• 關於我們

    宏基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我們主要於香港從事提供地基建築、土地勘測服務美容及護膚產品貿易金融服務。

    回到頂部





    地基建築

    我們於一九九五年五月在香港成立宏基土力工程有限公司經營地基工程,主要於香港從事提供地基建築。宏基土力工程從事地基工程主要包括建造插座式工字樁、微型樁、豎樁、管樁及起重柱,是我們的主要業務及我們一般作為分包商或再分包商。樁乃於延伸至基岩或所設計深度的預鑽孔透過鑄鋼樁實地建成。由於鑽孔基本上震動較小,鑽孔樁性質上屬非撞擊式。因此其對四周造成干擾較小。鑽孔樁所用的鋼樁一般可分類為工字樁(或工字鋼柱)及微型樁(或鋼筋束)。樁可用於對挖掘工程提供側向承托、建造打樁地基及托換。

    主要資格及牌照

    回到頂部





    土地勘測服務

    我們於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在香港成立中信鑽探工程有限公司,作為承建商於香港提供土地勘測服務,就新建築工程而言,土地勘測的目標為獲得可靠資料,從而作出經濟安全的設計及符合招標及建築要求。於香港,由於城市發展迅速,調查新工程對建築及工程的影響乃非常必要之舉。一般而言,現場勘探工程透過提取地盤各處及不同深度的土壤及╱或岩石樣本進行。分包商將對所收集的樣本進行實驗室測試並編製土地勘測報告。

    主要資格及牌照

    回到頂部





    金融服務

    我們的附屬公司富暉(香港)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取得放債人牌照。本集團旨於香港及亞洲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回到頂部





    美容及護膚產品貿易

    我們的附屬公司嘉興國際有限公司主要在香港從事美容及護膚產品貿易。

    回到頂部





    主要資格及牌照

    屋宇署之註冊專門承建商
    地基工程類別
    現場土地勘測工程類別
     
    發展局工務科下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
    「土地打樁」類別第II組別 微型樁及預鑽孔嵌岩式工字鋼樁
    「現場勘探工程」類別第I組別
     
    建築業議會制度下註冊分包商
    土地勘測
    板樁、螺旋樁、打入樁、截水墻、微型樁及其他(灌漿帷幕)
     
    房屋委員會土地勘測承建商名冊確定資格
    土地勘測
     
    認證
    ISO 9001:2015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OHSAS 18001:2007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2015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回到頂部